粉嫩猛男

同志们不用给我送礼真的!谢谢同志!但是真的不要送了!

一个梦,就当成脑洞吧

[cp]半夜刚画完房图早上就做了个不得了的梦
梦见拍AC真正的有先祖们的电影了。
好像有好几部,而且第一部阿泰尔就死了(wtffffffffffffffffff)
开头是现代一个奇怪的组织在暗中打破世界的平衡,但是此时的刺客势力被圣殿打压所剩无几,而圣殿无意探究这个组织,于是朱诺(还是其他人?)引导刺客后代暂时复活了几名和金苹果有过接触交流的先祖。(所以没有海参)
复活过程我记得清清楚楚,黑灯瞎火的几个人举着蜡烛静静等待,然后突然肩膀被人拍了,先祖们就出现了。(开头“我”是某个刺客后代视角)
然后中间是先祖们在现代边收集情报边生活的鸡飞狗跳的日常。“我”去酒吧找德华,街边看见亚诺,看挨揍撩妹,和二太爷一起大半夜抽烟(所以谁教他抽烟的啊啊啊?),等等。可以说是温馨又好笑。而且时不时能看见des和a哥打酱油(a哥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大街上吃人!)
随后刺客们在先祖的带领下攻入组织内部。开始时刺客们聚集的场景真是帅爆,阴影中一个个身影浮现(挨揍最骚那披风一抖我就知道是他)出来,然后爬墙的爬墙开路的开路搞破坏的搞破坏(因为这个组织很奇特所以很少用上热兵器)。随后真的是子弹与飞刀齐飞,尤其是爷爷左右开弓双手拿着小型冲锋枪dadadadadada。但是关键还是这个组织拥有的脱离于伊甸圣器之外的力量,所以必须找到并摧毁他们的核心。阿泰尔先找到了那个核心力量,并且发现他操控了一个很厉害的人。于是两人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战——打斗场面无比精彩!招招狠戾毙命没有废话,赞美阿泰尔飞扬的衣角!然后阿泰尔漂亮地赢了!
随后阿泰尔抑制住了这个核心,然而就在他要杀了那个拥有核心力量的人时,刀却自己停住了。原来朱诺(还是另一个我记不清了)利用刺客来探究新出现的力量,目的是将其控制并占为己有。现在力量的核心被抑制住并且有现成的“容器”,就能进行进一步控制。而阿泰尔知道的太多,他的作用已经用完了,或者说他的存在现在会产生威胁了。
于是“我们”(上帝视角)眼睁睁地看着阿泰尔将刀对准自己胸口插了进去。一如当年呆死杀了露西。
wtffffffffffffffff
然后电影第一部结束了,结尾是一群刺客们冲了进来,挨揍轻轻托起阿泰尔说了什么。
这时我听见旁边看电影的妹子哭着说“这结尾的ea糖真他妈割喉咙”。
我竟然记地这么清楚一定是因为大早上做的梦。
但不得不说的是,电影里的各个场景真的帅爆了。[/cp]

评论(4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