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猛男

同志们不用给我送礼真的!谢谢同志!但是真的不要送了!

我快乐

养猫是不会使人变成抖m的。
很简单,人类和猫之间的相处模式是存在一些等价交换的。表面上,人类为猫咪铲屎,按摩,顺毛,任劳任怨到猫咪叫一声就会过去查看,在没有猫的人眼里以为这是人类被“驯化”了。其实正相反,是猫咪已经对人类产生心理依赖性了。
当猫咪在人类面前表现的娇蛮、任性时,是因为知道这么做会换来人类的宠爱。撒娇会换来爱抚,不满会换来安慰,破坏东西时会被关注,挑食是在等待亲手投喂。人类对猫咪的温柔与退让,就像甜蜜的毒药,让猫咪沉浸在“用任性换取关爱”中无法自拔。猫咪的快感被满足,这使它们越来越离不开对人类的“索要”,就像吸烟者离不开尼古丁。
有一天,当猫咪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这“温柔的锁链”时已经晚了,它们已经养成了各种性格。
比如阿花,她娇气,野蛮,乖戾而哀怨,控制不住自己咬人和伸爪子,面对狗会直接打上去。但是她每天都在对我们“索要”关爱。她会在想喝自来水的时候蹲在洗手池旁边扒你的手,会经常蹲在你面前“wuaowuao”叫,这时候需要你走过去一边爱抚她一边满足她要做的事——哪怕只是吃几口猫粮。就像个寂寞少妇一样。硬要说的话,阿花表面上不好惹而且暴脾气,实际上她在我面前……怎么说呢,千娇百媚,还能哀怨。
养猫的人,大概都是温柔的捕食者吧。

(我现在在卫生间刷牙,阿花跑进来蹭了几口水龙头的水,然后不肯出去。我洗了一会儿,她便直接在洗脸池旁边的洗衣机顶上摆了个非常可爱的姿势睡着了。还垫着我爸的帽子。)

评论(1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