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猛男

同志们不用给我送礼真的!谢谢同志!但是真的不要送了!

…………我的lofter太太看不到所以来丢人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和视奸4年的大佬太太面基了!!!!!!一起看音乐剧!!!!!!!!我好特么激动啊啊啊!!!!!!!!!!!虽然这是昨天发生的但是我今天还是……还是一想到就要尖叫惹………… 我操我现在整容还来得及吗我要表演现场丢人了……………………呃呃呃额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狂发出傻笑宛如痴呆

太太还叫我亲爱的——!疯了

我真的疯了我现在整容减肥健身可能来不及了呜呜呜


评论(1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