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猛男

同志们不用给我送礼真的!谢谢同志!但是真的不要送了!

处刑现场(误)

我像个智障一样发现自己并没有推特所以回答不了问题……那就在这里回答吧hhhhh
1.首先!!问《君士坦丁搞鸡》的那位朋友!!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画…………因为最近发现自己画风变了一些然后习惯也变了,回过头画那个总觉得会和开头融不到一起……不过我尽量多试试把一些片段摸出来!有一个一直很想画的镜头!

2.谢谢你老子就是这么可爱(滚!!!)

3.真的很感谢夸我画面精致流程的朋友!!游戏里细节太多了,我也想试着能稍微还原一下就好了!毕竟育碧美工是真的流批!

4.因为以前偶然看到的刺客信条cg所以掉坑了!而且刺客系列剧情是真的很赞玩法也很独特……而且看到好多太太产粮惊艳到了,觉得自己不能白嫖别人的粮(不是)。Arn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萌他和Elise的cp,可能因为剧情里Elise在舞会上的那一回头吧……油炸法棍暂时不吃,不过放心我并不雷!hhh真的谢谢你也希望你也能开开心心的呀

5.其实我并不是非常优秀的人,比如说色彩方面完全是垫底的水平orz所以只能在黑白上搞了!不会感到很焦躁,因为会有种“天呐我在加特技”的神奇感觉……完成度还是有待提高的,光影啊衣褶啊人体啊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我我我会努力!

6.啊啊啊啊啊谢谢喜欢我的猫猫!!!!!猫咪是天使是宝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以后就偶尔发猫片了!真的!!以及你也很可爱!

7.画画用的工具是晨光的水笔…………hhh一开始用的美辉勾线笔,但是黑水笔是初恋(什么鬼)黑水笔天下第一(滚)!

8.这位想和我谈恋爱的朋友你要做好天天欣赏哲♂学鬼畜的思想准备(x



…………以上!!!
总之非常感谢以及对不小心掉坑爬不出去的朋友表示辛苦了!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