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猛男

同志们不用给我送礼真的!谢谢同志!但是真的不要送了!

(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雅阁真可爱,所以想日他。
康纳真可爱,所以不忍心日他(???)
我觉得我对这俩人的态度完全就是两个极端,对雅各布就是想看他被各种欺负甚至挑战道德底线的那种,对康纳就是这孩子真的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好想捧在掌心揉他宠他……
对弟弟的想法有多糟糕,对康康的想法就有多纯真。
爷爷那边我竟然真的很吃bg?!感觉卡洛琳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同时阿诺和埃莉丝我也真的很喜,真的很喜,法国小情侣真好
至于ea,他俩可能是我吃的唯一一对拉郎白月光,唯一一个一见钟情的cp,而且充满神圣色彩那种
航海组不知为何在我心中已经变成了相声组合一样的存在????怕不是都市公司喜剧故事
你需要一个睿智的康妈
大番茄是天使,是宝宝,是我的爱(我觉得他和贝尔一定能变成小叮当组合)
呆死萌就不一样了,我只要他活着。

评论(35)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