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猛男

同志们不用给我送礼真的!谢谢同志!但是真的不要送了!

一点废话,不知道算不算睡前故事hhhh

一点碎碎念。
我家三花两岁多,是今年春天别人送的。原主人估计不太会养,让她跑出去流浪了很久还生过崽,后来回到家时全身脏兮兮还有跳蚤。原主人看没法洗干净就送去医院把毛剃了才洗干净顺便做了绝育——于是三花和他闹掰了,无奈就送给我爸。三花刚到家时瘦巴巴的下巴特别尖,养了半年多现在圆地和橘猫一样。她保留了很多野性,经常无意识地会把人咬疼,若是作势要打她又会出现十分惊恐的表情,时间长了就随她咬了,反正只要不流血,疼就疼吧。意外地不挑食,除了猫粮什么都不吃。只要开车带她出门就会极度狂躁害怕,估计是怕被抛弃吧。平时性子不闹不吵,不过现在表现地越来越任性了。想喝水会跑到厕所冲你叫,一定要就着你的手喝水龙头的水。想吃猫粮会让你过去摸着她才会美滋滋地吃。喜欢进我的房间(好吧我承认我房间的上下床挺好玩的),进不去能蹲门口冲你委屈一晚上(“WaoWaoWaoWao呜——”),给她开门会马上颤着音儿跑进去。喜欢在人两条腿中间小睡。但你若是主动去搂她亲她抱她,又不会甩给你过分的热情,最多是眯着眼睛抬高下巴。眼睛很大,完全睁开的时候是黄绿色的,很漂亮。
怎么说呢,猫就是这么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生物吧。
(至于另一只小橘,他太傻了先不讲哈哈哈蛤)

评论(5)

热度(32)